都昌举办马术盛装城市巡游 名将贾惠林助力

发布时间:2024-04-27 22:44:24 来源: sp20240427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 北京12月21日电 据赛事主办方消息,江西都昌马术系列赛事配套活动马术盛装城市巡游活动12月21日下午举行,中国马术名将贾惠林盛装参加骑行巡游,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下午15:30分,巡游正式开始。百位身着不同风格服装的骑手组成巡游队伍,骑着装扮新颖时尚的马匹相继踏上街道。骑手和马匹,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在都昌万里大道展开了5公里城市巡游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贾惠林是国际马联精英骑手,也是目前中国完成三星级比赛次数最多的骑手(累计完成16次),他的到来为都昌马术产业发展增添活力。活动运营策划负责人何奕萱介绍,参加巡游的共有16支方队、百余对人马组合。在接下来的鄱阳湖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等马术系列活动中,将会有更多马匹投入比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由都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运营。(完)

【编辑:钱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