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国)铁狮门中国区CEO: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布局和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28 03:44:5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上海12月20日电 (高志苗)“中国是铁狮门重要的海外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布局和发展。”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志超20日在2023年第一届中国不动产基金投资管理年会上接受 中新社 记者专访时表示。

  来自美国的铁狮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业务范围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33个主要市场。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铁狮门在中国已开发逾270万平方米的项目。

  本土化是铁狮门在中国发展的原则之一,陈志超介绍,铁狮门通过与各行业头部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合作,积极推动在中国市场进一步的融合和发展。“我们在中国拥有一支约150人的本土化团队,同时也是国际化的团队,这个团队涵盖了从资金募集到项目收购、基金管理再到物业运营的全方位业务。”

  通过垂直整合的方式,将各个环节紧密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高效、专业的本土化平台。陈志超表示,这使得铁狮门能够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全方面打造世界一流的城市地标及优质的产业载体空间,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收益和长期价值。

  铁狮门将中国区总部“落户”上海,在陈志超看来,上海在发展不动产基金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上海是中国不动产市场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拥有完善的房地产市场体系和丰富的投资机会。上海不动产基金的良好发展,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了更加稳定、可靠和便利的投资环境。

  事实上,中国不动产基金领域的监管也在不断完善。2023年,中国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工作,新设“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类别。允许符合一定条件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按照试点要求募集设立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进行不动产投资试点。

  “展望2024年,我们将继续采取专业和积极创新的发展战略,布局具有发展潜力的资产类别。铁狮门将凭借‘三把大伞’,即本土化的管理团队、低杠杆的模式和人民币基金平台,继续紧跟政策导向,结合市场趋势,为投资者提供稳健、有潜力的投资策略和长期的回报。”陈志超说。(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