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婚礼巴士”上线:低碳出行演绎别样浪漫

发布时间:2024-04-20 15:42:08 来源: sp20240420

  1月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一辆喜气洋洋的红色公交车,载着一对新人驶向“幸福的下一站”。

  记者看到,这辆公交车版的“婚礼巴士”,车厢内的扶手杆、座椅都被红色的气球、拉花等精心装点,随处可见的红色“囍”字以及充满爱意的祝福语,更是将婚礼的氛围感拉满。

图为接亲的亲属在“婚礼巴士”上开心畅谈。冯珊 摄 图为新人和亲属在“婚礼巴士”上拍照留念。冯珊 摄 图为一对选择“婚礼巴士”作为婚车的新人。冯珊 摄 图为喜气洋洋的“婚礼巴士”。冯珊 摄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婚俗改革的号召,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推出6款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新能源婚礼主题巴士。公交车变身“幸福专列”,新人们用低碳出行的方式,演绎出别样的浪漫。

图为一对新人在他们的公交婚车前拍照留念。冯珊 摄 图为“婚礼巴士”外观。冯珊 摄 【编辑:王祎】